四月書會:從不雅神學看性工作婦女踰越之路 (2014.4.25)

根據2002年的一項研究資料顯示,香港單是女性性工作者就有二十萬人……她們的存在卻充滿爭議性…… ─ 頁149

傳統基督宗教在絕對父權的文化中孕育成長…… 儘管我們對性工作者的處境深表同情,卻往往逃不開性道德的枷鎖,認為性工作是罪…… ─ 頁168

本文作者許勵君女士以不雅神學幫助我們看到,性工作者的存在正是向父權社會提出無聲抗議,揭露父權社會對婦女的不義與無能。她更配合社會分析資料,嘗試探討性工作者的自身經驗對基督信仰的挑戰。歡迎各位出席。

日期: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半時至9時半

地點:序言書室(旺角西洋菜街南68號7字樓;旺角地鐵站 D3或E2出口,Body Shop 對面)

分享嘉賓:

許勵君 《從不雅神學看性工作婦女踰越之路》作者

姐姐仔會執行幹事

對談嘉賓:

黃慧貞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文化及宗教研究系)

邵家臻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講師、基督徒佔中人士及電視節目主持)

客席主持:

范立軒先生(香港基督徒學會總幹事、性神學社會員)

費用全免,請登入性神學社面書報名 — https://www.facebook.com/qta.hk

查詢請致電 2398-1699/[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標籤:

相關文章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