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靈性之旅 (2013年10月8日至11月5日)

香港基督徒學會、香港故事館合辦

從音樂、舞蹈、形體與視覺藝術出發,進到不同的場域「遊玩」,感受不同的「在地」經驗,重尋天(神聖)、人(不同的人類社群)、物(自然界、大地、城市)與我(自身)之間的關係(relations)與連結(connections)。在語言、文字與理性以外,藝術所帶來的感知經驗,讓我們從更整全的路徑探索靈性。

東西方不少有關靈性的探究也述及天、人、物、我之間的關係。

旅程:
10月8日(二) 730-930 行人隧道 ─ 城市的空間與角落,不同地域的連結與「規劃」
10月15日(二) 730-930 天台屋 ─ 貧窮社群的臉孔與故事
10月19日(六) 430-800 粉嶺龍耀頭 ─ 客家、圍村、傳統與靈性
10月29日(二) 730-930 政府總部 ─ 政治、公民與靈性
11月5日(二) 730-9300 香港故事館(藍屋) ─ 執拾經驗與靈性之碎片再出發

費用:$200 名額:15人

導師:
聲·鈴(藝術工作者/ 註冊音樂治療師/ 社工,一直穿插在藝術與社會的工作中)。
梁惠敏(藝術工作者,一直以劇場/形體/行為藝術等介入社區和社會議題)。
盧樂謙(香港故事館館長,英國密德薩斯(Middlesex)大學,修讀VCD及插圖取得一級榮譽,又在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取得純美術學士學位。近年作品有2006年的”My Beloved Cat心愛的猫”和2008年的”White白”)
王基信(社群藝術策劃人(全人藝動),嶺南大學視覺研究系博士生)
鄧穎暉(香港基督徒學會事工幹事,曾參與多年劇場工作,神道學碩士)

活動記錄,請點擊這裡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