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 Like 動物 (動物神學課程) (2012.10.5 ~ 11.2)

透過在地經驗、信仰實踐與神學反省,從而了解及關懷動物與人類在上主的創造及救贖之下的意義。早於九十年代開始,世界普世教會協會(WCC)致力推動全球各地的基督宗教群眾關注生態及萬物維護的議題。讓我們藉著課程及聖禮,跳脫人類本位中心思維,從動物兄弟姊妹的經驗發掘新知識及信仰資源,共歷天國旅程。
課程:共六節(費用全免,名額30人,請預先報名)

主題及講員詳情如下:
10月05日 動物政策與基督教價值 陳慧敏姊妹(動物權益運動義工)
10月12日 聖經點睇動物與主的關係 陳家富博士(香港浸會大學宗教及哲學系講師)
10月19日 動物與教會 池嘉邦牧師(聖公會諸聖堂座堂堂牧)
10月26日 聖法蘭西斯與動物弟妹 伍維烈修士(聖方濟會士)
10月27日 動物共融崇拜  王美鳳牧師(九龍佑寧堂主任牧師)
           黃美鳳姊妹(香港基督徒學會事工幹事)
11月02日生態神學下的物種歧視 曹文偉兄弟(香港中文大學崇基神學院神道學學士)

課程日期:逢星期五(7:30-9:30pm)
報名及上課地點:香港基督徒學會
動物崇拜:27/10星期六(5:00-7:00pm)
崇拜地點:眾樂教會 歡迎攜同動物弟妹出席崇拜,同享主恩!
合辦團體:動物團契 / 基督眾樂教會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