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約—共建同志友善教會 (2012.3.17)

日期:三月十七日(大齋期第五主日)

時間:下午5:30-7:30pm

地點:九龍佑寧堂(九龍佐敦道4號)

內容:「同志友善約章」簡介、播放短片──同志生命見證、卜莎崙牧師及馮煒文先生作回應並與會眾交流、同志友善共融崇拜—呈獻約章及聖餐禮等。

我們是一群基督徒盼望實踐基督道成肉身的精神,並相信教會應努力締造人人平等及友愛共融的環境,持守合一精神接納差異和關懷全人類的福祉。教會有責任促進社群溝通,發揮協同效應以消除貧窮、歧視與仇恨,讓基督愛的福音代替傷害。
我們邀請你勇敢走出來,為建同志友善教會參與簽訂彩虹約章,讓「愛同志」真正具體落實在教會生活裡!過去,我們也許對同志們不認識,甚至恐懼、疏離及冷漠;彩虹約章的目的是,鼓勵信眾從自己開始,積極推動接納、認識、關顧、瞭解、愛護、珍視同志們的生活態度,藉此帶來真實而持續的共融和平安!故此,我們邀請了兩位資深牧者陳佐才法政牧師及李清詞牧師出席,並呼籲教牧及信徒支持是次行動。

合辦團體: 香港基督徒學會、九龍佑寧堂、眾樂教會、基恩之家、路小教會、香港基督教協進會性別公義促進小組、性神研究小組、崇基神學院酷兒團契、姐姐仔會。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