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體生活為政治抗爭?重新思考及如何實踐「守護神的創造」A Rocha 分享會 (2017.3.3)

面對氣候轉變、土地破壞、永續發展等各種環境問題,身為香港的教會和基督徒,我們對這些事有什麼回應?

作爲一個從事生態保育工作的跨宗派基督徒組織,A Rocha雖然甚少透過一般的示威路線去抗爭,但其實 A Rocha卻是採取另類的抗爭路線: 一種抗衡主流社會的世界觀和價值觀,並同時實踐群體生活的路線。 透過這次分享會,我們希望可以引發大家去思考並探索香港教會在守護神的創造中所擔當的使命和角色。

關於A Rocha:A Rocha是一個跨宗派基督徒組織,因著上帝的愛所感動,從事科學研究、以社區為基礎的生態保育項目、環境教育和神學訓練。A Rocha 是葡萄牙語中「盤石」之意。

日期: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7點半至9點半
地點:香港基督徒學會 (九龍旺角道11號藝旺商業大廈 10/F)
講者: Samuel Chiu 趙汝圖 (A Rocha International 東亞項目統籌)
查詢: 6591 0711
報名:https://goo.gl/forms/YTylh45wlOrbN6cn1

合辦團體:基督徒土地關注組、香港基督徒學會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