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締造.和平足印紀錄片分享會 (2011.11.26&27)

香港基督徒學會、香港基督教協進會性別公義促進小組、嶺南大學群芳文化研究及發展部(婦女和平項目)合辦。

在發動和堅持和平示威,爭取國家變革的行動中,婦女都起了關鍵作用。這眾多的由婦女所締造的和平足印,有什麼特性,又有什麼共通之處?信仰在其中是一種動力還是阻力?她們的經驗可以怎樣成為運動的後來者可使用的資源?

主題及內容:
11月26日【從女性主義角度思考反核運動】
11月27日【從諾貝爾和平獎2011看全球婦女推動和平的貢獻】

播映《Nuclear Controversies》、《Pray for the Devil Back to Hell》

講者:文思慧(《綠黨報》執行編輯)、張彩雲(新婦女協進會會員)、劉健芝(嶺南大學文化研究學系副教授、嶺南大學群芳文化研究及發展部)、陳惠芳(社區關懷文化中心成員)、胡露茜 (神學教育工作者)。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