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香港基督徒學會成立之始,正值九七問題;之後香港經歷了九七過渡、亞洲金融風暴及種種社會事件如居港權、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非典型肺炎肆虐。2014年8月人大落閘否決2017年以真普選方式選出行政長官,在香港社會引起極大的迴響。9月28日當警察向表達訴求的示威者施放胡椒噴劑,激發了蜚聲國際的「雨傘運動」(佔領行動),歷時79日。這場運動帶來政治醒覺,劇化社會撕裂、政府施政更舉步維艱。隨之而來的民生問題,例如樓價高企、排斥內地人等情況十分嚴重。香港人需要從根本反思港人的身分、政制發展、民主自由的實踐及與內地關係密切而應有的生活形態和想像。

學會持續過往的承擔, 以反省、對話形塑公共討論的空間,在風雨中一同探索香港社會的走向。

學會的將來仍有賴所有認同學會信念的友好及會員,積極地提供精神、人才和財政上的支持。

我們誠邀你成為我們的同行伙伴。

捐款方法:

• 劃線支票 — 抬頭「香港基督徒學會有限公司」或 Hong Kong Christian Institute Ltd.

請將劃線支票連同姓名及聯絡方法寄往本會地址,或直接存入支票並通知本會。

• 銀行入賬 — 香港匯豐銀行,戶口號碼:196-035927-001。

請將入數紙連同姓名及聯絡方法透過電話、電郵或傳真通知本會。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塘尾道54-58號永利工業大廈 9/F  901室

電話:(852) 2398 1699
傳真:(852) 2787 4765

電郵:[email protected]

凡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捐款收據申請減免稅款。

*

*

Top